通讯部长:政府近期将推出手机App,让民众寻找哪个电讯商的覆盖最好!

0
JENDELA 3

在以前大家想要了解有关各地区的电讯商网络覆盖率,都不知道要透过哪些管道进行测试,对此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就宣布政府将会在近期内推出一款手机App,让民众能透过这款App来观察哪家电讯商在各地区的网络覆盖率。

JENDELA 1

虽然目前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并未针对这款App做出任何更进一步的解释,不过部长表示创立这款App主要原因是源自于通讯及多媒体部与全马各大电讯商定期举行的会议,商讨有关国家数字基础设施计划(Jalinan Digital Negara “Jendela”) 的结果。

%E6%A3%80%E6%9F%A5%E8%A6%86%E7%9B%96%E7%8E%87 4G

其实在早前(7月份)的时候,通讯及多媒体部就设立了网页版本的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地图(NDIM),透过这个页面,大家能查阅哪家电讯商在特定地区的覆盖率好不好。目前Jendela地图能让大家查阅的设施就包括了,电讯商的4G、3G、2G、全国数字电视广播myFreeview的覆盖率以及社区免费WiFi等。

从本质上来说,这个网页能让大家稍微了解有关电信覆盖范围的信息,而无需花费数小时单独浏览电信网站,来查询哪些电讯商在大马各地区的覆盖率。不过这个页面还是有很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大家无法查看各大电讯商在各地区的平均下载及上载和延时等数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