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CEO赵明:HONOR海外市场份额几乎为零,正准备海外发售并搭载GMS服务!

0
赵明 海外

HONOR的线上新品发布会终于在昨晚画下了句点,已经正式的发布了HONOR Magic3系列新品。发布会结束后,HONOR CEO赵明也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download

赵明表示,此前发布的HONOR 50系列目前正在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只要把产品做好,消费者就会买单。而昨天发布的Magic3系列肯定也会供不应求,不会愁卖。

在中国市场上,HONOR的市场份额已经从最低的3%恢复到7月份的14.6%,进入了中国的前三。

honor 50 group thumb800

对于海外市场,赵明透露HONOR的份额几乎跌到0,但HONOR 50系列已经正在准备海外发售和销售,目前HONOR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恢复了业务和服务,HONOR 50系列也将会集中在30多个国家上市,支持GMS服务。

赵明称,虽然HONOR的海外市场份额几乎跌到了0,不过他相信最终的结果会与中国市场份额一样,并相信V字反弹。

Source :
GMS赵明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