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卫生总监:卫生部将发放电子手环 追踪确诊等相关人士!

0
电子手环 CP

在刚刚卫生部就召开了新冠疫情的记者汇报会,在汇报会上副卫生总监(公共卫生)拿督张志强就表示,目前卫生部正在进行一项试点计划,透过派发电子手环(Digital Tracker)的方式来追踪从海外回国以及其他相关认识的行踪。

电子手环 3

根据副卫生总监的说法指出,这项测试计划除了会派发给与从海外归来的民众之外,还会派发给密切接触者、出现症状但还在等待检测结果的民众以及被强制要求隔离的第一和第二阶段的确诊病患。

当局期望透过这项计划能让他们更有效的监督有关人士,此外相关人士的健康状况也能透过电子的方式进行汇报给卫生部当局以便让当局进行记录。

同时根据副卫生总监的说法来看,目前卫生部已经发放1000个电子手环,给那些获准居家隔离的海外归国的民众。

Source :
卫生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