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2+1年合约4100万美元年薪签约加盟:部分薪水以“大量”虚拟货币支付!

0
PSG CP

碍于老东家陷入财务危机,西甲规定条款结构等因素促使下,最终梅西没能如愿与巴塞罗那续约,从而结束在巴塞罗那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并加盟至法甲豪门球队巴黎圣日耳曼(PSG)。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指出梅西,以每年税后4100 万美元的薪水,签下2 年的入队合约,同时还有1 年的续约选择权。除了年薪之外,巴黎圣日耳曼还支付了3000万美元的签约费。

PSG 2
PSG 1

此外,在昨天(8月12日)巴黎圣日耳曼(PSG)就发布文告表示,梅西签署的这份合约中有一部分薪水将会由加密货币进行支付,而这个加密货币是早前巴黎圣日耳曼(PSG)在2018年创立的——【巴黎圣日耳曼粉丝代币】(又称:Paris Saint-Germain Fans Token)。

由于具体细节处于双方的保密协议,对此巴黎圣日耳曼(PSG)并未透露透露太多,仅表示梅西获得“大量”的 Paris Saint-Germain Fans Token,并未透露代币占整体薪酬的比重具体为多少。不过双方的这项举动,是全球体坛最创新的决定,或许未来将会有更多体坛采用这项模式来支付薪水给与旗下球员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