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融资让Reddit估值达100亿美元,正在计划上市!

0
reddit 3

美国社交网站Reddit近日表示,该公司刚完成了一笔4.1亿美元的新融资,目前公司估值超过100亿美元。这笔融资来自于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 Inc.)。

12reddit facebookJumbo

Reddit表示富达投资也将参与新一轮的融资,融资的规模将扩大,最终规模预计为7亿美元左右。 Reddit联合创始人及CEO Steve Huffman受访时表示这轮融资并不在公司计划内,可是富达向Reddit提出了一个“无法拒绝的方案”。Huffman指所有好公司都应该在有可能的时候上市,而该公司上市日期仍在计划中。资本方表示会给Reddit更多时间去仔细计划上市事宜。

目前Reddit是以广告模式来维持运作。广告是该公司的最大收入来源,会出现在网站上各种主题讨论版的用户消息链之中。而这笔融资资金将能为该公司优化广告产品功能,帮助新用户更方便地探索和了解该网站。Reddit正在优化视频产品以便支持更多广告、也在建设自助式广告系统来吸引中小企业。

在这数码广告行业的激烈竞争中,Reddit的广告产品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取得不错的成绩。Reddit营收首度突破1亿美元,比同期增长了整整192%。

Reddit的日浏览用户量超过5000万,网站有超过10万个活跃的主题讨论版。以往Reddit对平台上的言论采取放任自流的态度,但过去几年积极改革平台的政策,致力于解决假新闻、性别歧视等问题。目前的Reddit内容大多以美国为中心,Huffman也表示希望可以把该平台带向国际市场。

Source :
REDDI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