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外卖选项!ShopeeFood预计最早将于9月在巴生谷开跑!顾客可享有免运费和50%食物折扣优惠!

0
ShopeeFood

早在今年 6 月份时,Shopee 网购平台就在 Twitter 上宣布招聘送餐员,并计划将在近期内推出外卖送餐服务(ShopeeFood)。

ShopeeFood Indonesia

而招聘外卖员的消息已过去了将近两个月,Shopee 也开始为 ShopeeFood 在我国注册了外卖的合作伙伴和餐厅。

该 ShopeeFood 外送服务将先专注于巴生谷,之后再慢慢扩展至其他地区。

民众可通过该 ShopeeFood 应用程序从附近的餐馆订购食物,然后在家中等待接收食物,它的操作类似于 FoodPanda 或是 GrabFood,同为外卖送餐服务的其中一种。

ShopeeFood

通过 ShopeeFood 在 Facebook 上的广告可见,ShopeeFood 外卖服务最早将于 9 月份在巴生谷开始运营。

而且,该广告也说明了哪些消费者除了可以享有免运费优惠,还可享有食物价格的折扣优惠。

话说回来,各个服务在起初推行时都会进行不少较高的优惠或是折扣来吸引用户使用,因而相信 ShopeeFood 也会采用同样的营销模式。那我们就拭目以待该 ShopeeFood 服务的到来吧!

有兴趣了解有关申请为 ShopeeFood 送餐员条规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详情哦!

Source :
ShopeeFood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