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不为实!NVIDIA 4月发布会全是电脑生成场景:就连CEO本人也是3D模型!

0
zing 32

眼见不一定为实!根据外媒 CNET 的报道指出,NVIDIA CEO 早前在4月所举办的发布会里面所看到的内容全是假的!

CNET 引述 NVIDIA 的文告指出,NVIDIA 早在4月由 NVIDIA CEO Jensen Huang (黄仁勋)所举行的虚拟发布会不仅发布会是虚拟的,就连视频内看到的Jensen Huang以及背景的厨房,皆是电脑生成的画面!

据 NVIDIA 的文告指出,NVIDIA 在该虚拟发布会上所使用的是 NVIDIA Omniverse 工具,一个由 NVIDIA 所开发,并用于生成一个虚拟的 3D 世界的工具。而该虚拟发布会就展现了 NVIDIA Omniverse 工具的能耐,并让业界人士一睹 Omniverse 仿真的程度。如果不是 NVIDIA 出面澄清,大家都不知道原来发布会是假的!

kitchen OV header

NVIDIA 表示,他们是通过几组团队以及工程师,通过3D扫描的方式重现 Jensen Huang 家里的厨房,以创造厨房的3D模型;随后,它们再通过同样的模式扫描 Jensen Huang 的身体、脸型,并通过 3D 模型的方式来模仿 Jensen Huang 的举止、脸部表情、甚至向桌面倾斜的举动;最后,再通过 AI 深度学习的方式,让所有效果看起来更逼真。

nvidia omniverse mega documentary

自2021年4月以来,除了 NVIDIA 之外,没有人发现出现在屏幕面前的 Jensen Huang 原来是有电脑生成的画面而已!可见,NVIDIA Omniverse 软件的仿真能耐是多么的强大!不过这也引来的一些隐患,那就是,以后大家看到的画面还会是真的吗?怎么分辨一个视频的真假,以后将会鉴定科技的一个重大考验!

nvidia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