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FE 5G获得蓝牙SIG认证:支持蓝牙5.0、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或近日发布!

0
zing 39

根据外媒的报道,Samsung Galaxy S21 FE 5G 目前已经获得了蓝牙 SIG 的认证,或将在近日正式发布!

目前获得认证的型号就包括了 “SM-G990N”、”SM-G990B”以及”SM-G990B_SD”三款不同的 Samsung Galaxy S21 FE 5G。据悉,这三款不同型号的手机皆支持蓝牙 5.0!

c87db85a2451ab8

据了解,Samsung Galaxy S21 FE 5G 在外形上将会与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相似,不过在相机模块的颜色以及后板上会略有不同。据消息,Samsung Galaxy S21 FE 5G 将会具备 6GB 以及 8GB RAM 的选项,同时均搭载 4500mAh的电池以及高通骁龙888芯片。

gsmarena 001

屏幕方面将会搭配 6.41寸大小的 1080p AMOLED 屏幕,这款屏幕同时也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前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S21 FE 5G 将会搭载32MP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则会搭载12MP广角主摄像头、12MP超广角摄像头以及8MP的三倍光学变焦摄像头。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