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YouTuber发明类蜘蛛侠射网器:可发射抓钩、在蹦床室里成功试用!

0
zing 45

外国 YouTuber Built IRL 在他们的 YouTube 上展现他们成功开发了一个类似于蜘蛛侠的射网器,并在蹦床室里面成功试用!

Built IRL 的主持人 JT 表示,他们通过了不少的方式来研发这个蜘蛛侠的射网器,但是初次试验的结果非常的不顺利。因为初代产品需要一个非常笨重的空气压缩机、发射器、高韧性线等等产品。JT表示,初代产品并不安全,也不实际,和蜘蛛侠相差甚远。

而这次的尝试,他们把物品简单化了。与其使用高韧性线,他们这次直接使用一个抓钩(Grappling Hook),并以射出抓钩的方式来模仿蜘蛛侠的动作。同时,抓钩是可以通过机械的方式回弹的,所以在连续的晃动中,可以左手右手切换,行动更像蜘蛛侠!

不过由于发射抓钩的方式是通过点燃压缩的丙烷(Propane)的关系,每次喷射了一次抓钩之后,就必须要重新填充丙烷。这样下来又显得不实际了!所以 JT 目前的解决方案就是,在他的皮带上放几个发射器,并在发射了之后直接切换!

在经过了几次的测试以及练习之后,JT 终于成功的完成了两次半的空中晃动,并成功地着陆!

虽然这与漫威电影里面的情节有所差异,动作也没有那么的流畅,但这只是蜘蛛侠射网器的第一步,也是突破性的第一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蜘蛛侠射网器之外,JT 和他的团队 Built IRL 也成功的研发了蝙蝠侠中的抓钩枪哦!

header batman 3 md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