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日报:直播文化严重影响青少年,需立法进行整顿!

0
直播 CP

近年来直播领域兴起,不少用户都透过直播的方式进行带货或是透过聊天直播的方式,让其他观看者们进行打赏的方式赚取收入,但是眼下越来越多未成年用户开始使用互联网平台,为了制止不良直播的风潮,最近中国人民日报就发表了一则文章《对网路「三俗」要零容忍》,指直播文化影响青少年人,需要进行「整改」。

直播 1

根据中国人民日报发布的文章《对网路「三俗」要零容忍》提到的“三俗”分别为低俗、庸俗以及媚俗。在文章,人民日报释出了现阶段在中国一共有多达1.83亿未成年网民,其中未成年人在互联网的普及率就达到了94.9%。对此人民日报表示,眼下越来越多未成年网民使用互联网越来越多,为了防止【三俗】入侵青少年圈子,该报建议当局必须立法禁止其现象。

其实在早前,中国当局就推出了一系列措施针对直播以及短视频平台涉及未成年用户的问题进行整顿,其中一项最明显的做法就是禁止年龄16岁或以下的未成年人出镜直播,同时也禁止用户炒作“网红儿童”的行为。

说到这大家认为直播是否需要严禁未成年用户进行观看?又或者是说禁止未成年用户在直播间进行打赏比较恰当?欢迎来到我们留言区,分享看法给大家知道。

直播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