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Google建造新海底光纤电缆:连接日本、新加坡、印尼等地!以满足5G网络需求,预计2024年完成!

0
海底电缆

今天,Google和Facebook就宣布将参加2024年新海底电缆计划,以改善亚太区的互联网连接。这项新海底电缆预计将在2024年完成。

1542345520 2cfd0422 2 600 2048x1536 1

这项新海底电缆计划项目名为“Apricot”,它将连接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关岛、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地区,以提升民众日益增长的宽频服务和5G无线连接的需求。

d3d5a42c1b29b1c

今年3月时,Facebook公司也宣布了两条海底电缆,分别是Echo和Bifrost,它可用于连接新加坡和美国西海岸的跨太平洋,而Google只投资Echo光纤电缆而已。据Google指出,Apricot和Echo将组成一个互补的海底电缆系统,在亚洲提供多个接入通道,包括一条直通南亚的专用路径,确保Google Cloud和互联网用户的数字服务灵活性得到极大的提升。

facebook restrict comments 6064d7ba79f85 760x400 1

据Facebook称,这条横跨亚太地区的新光纤链路的初始设计容量超过每秒190兆位。目前,这两家公司都在为他们认为增长潜力最大的地区投资建设互联网基础设施。去年,Google还宣布了一项规模为10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以帮助印度在未来5到7年内推进数字化进程。

underwater cable 1 647 070417052549

Apricot是Google全球海底电缆投资计划的最新项目,其他项目包括 Google 资助的 Curie、Dunant、Equiano、Firmina、Grace Hopper,以及由 Google 与他人合作构建的 JGA、INDIGO 和 Havfru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