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Creator Z16 大马发布:第11代Intel i7、RTX 3060,售RM11,999!

0
MSI Creator Z16 A11UX img1

MSI 于今年5月份的「MSIology- Tech Meets Aesthetic」线上发表会上发布了 Creator系列创作者笔电,其中包括今日在大马发布的 MSI Creator Z16 !

 MSI Creator Z16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Pro
  • 16” QHD+ (2560 x 1600), 120Hz, DCI-P3 100%, IPS-Level
  • Intel® Core™ i7-11800H
  •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Max-Q, GDDR6 6GB
  • 32 GB DDR4 3200MHz (16G+16G)
  • 1 TB NVMe PCIe Gen4x4 SSD
  • 2个 Type-C 接口(USB / DP / Thunderbolt™ 4)、2个 Type-A USB3.2 Gen2、1个MicroSD卡接口、1个耳机/Mic孔
  • 支持Wi-Fi 6E、蓝牙5.2
  • 90Whr电池量
  • 359 x 256 x 15.9 mm
  • 2.2kg
  • 灰色

售价: RM11,999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5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22

MSI Creator Z16 创作者笔电最大特色就是采用窄边框、16:10黄金比例的屏幕设计, 相比16:9比例屏幕能提供多11%的画面内容,提升产值。它配备了16寸触控屏,采用了True Pixel显示技术打造的QHD+超高画质面板 ,支援 120Hz刷新率,100%的DCI-P3色域,获得了Calman 专业色彩校准认证和达到Delta-E < 2 色准,为创作者与设计师提供最精准且鲜明的色彩!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15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9

在硬件方面, MSI Creator Z16 笔电搭载了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 i7-11800H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60 Max-Q显卡,强悍的效能可以满足到创作者的日常工作需求,像是平面设计、3D绘画、影片剪辑等工作都能轻松应付!另外,该笔电还配备MSI Cooler Boost Trinity+散热模组采用三涡轮风扇设计,运用极度纤薄0.1mm扇叶与大幅增加的扇叶数目,能有效增加气流量,确保废热即时排除,带来更稳定且高效能的创作体验。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13

此外,MSI Creator Z16 笔电配备Dynaudio四扬声器系统,并支援Hi-res高解析音乐输出。同时藉由AI引擎优化的音效优化软体(Speaker Turning Engine),带来无瑕且绝妙的音乐沉浸感受!该笔电还支援Wi-Fi 6E无线网,可提供稳定和最极致的网路速度,以及MIL-STD 810G军规认证,拥有高品质的稳定性与耐用度!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11

MSI Creator Z16 笔电目前已在大马开启预购,售价RM11,999,并有两年的Warranty,有兴趣的创作者可以透过LAZADAMSI Official Store 预购!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