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Canary 94浏览器测试“标签页缓存功能”:能瞬间开启关闭的页面!

0
Chrome 1

Chrome 是一款快速、安全且免费的网络浏览器。而近期,Google 就在最新的 Chrome Canary 94 浏览器当中,测试名为 “缓存已关闭标签页”(Closed Tab Cache)的功能。

f9e5e54b e694 4fb6 82a9 3ed9f3af1127

该 “缓存已关闭标签页”(Closed Tab Cache)的功能就是对 Chrome 浏览器中已经关闭的标签页进行缓存。从而在用户重新开启该标签页时候,可以做到瞬间开启。

11efecb7 fdc2 4662 85cb 8813f7d7fdec

像是,Chrome 浏览器有一项 “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页” 的功能,用户可以右键标题栏使用,或是按 Ctrl + Shift + T 快捷键来打开。

根据 IT 之家报道也指称,该功能依旧有一些缺点,像是内存使用量自然会加大,还有网页缓存可能已经过时了,恢复后或需要重新刷新。

fe259041 e17b 405e b7a3 8e568b1fe931

有兴趣使用该功能的朋友,可以先下载 Chrome 浏览器 Canary 94 的版本。并在实验性选项当中选择将 “Closed Tab Cache” 设置为 “Enabled”,然后重启浏览器就可使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