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简单为什么要复杂化?失业男靠拍TikTok吐槽短视频爆红:追踪人数突破1亿,身价破RM800万!

0
236545510 1262752110822671 94343398470801171 n

TikTok作为当今地球上最火的短视频平台,里面就聚集了各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整活达人,然而这几个月下来,就有一名“完全不会整活”的“ 面瘫哥”Khaby Lame在短短1年追踪人数超过1亿人,累计按赞次数更超过15亿,每支影片都能至少吸引上千万点阅。

1257915

Khaby Lame 出生于塞内加尔,因为疫情的关系,导致他在意大利工作期间被解雇,而他也在失业的期间开始拍点TikTok消磨时间,却没想到因此爆红,成功在TikTok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Animated GIF
Animated GIF

Khaby Lame所拍摄的影片,并没有太多的剧情和解说,大致上会先播放一段影片,再用超简单直觉的方式,狠狠吐槽该影片内容。比如有人用刀给香蕉去皮,刀法尽显富豪风范。但Khaby Lame就示范并一脸冷漠地告诉大家,其实香蕉可以直接剥开皮吃……随后再摆出招牌无奈表情对着镜头抖肩,其面瘫的表情和招牌手势可以说是引发众人爆笑的亮点之一。

Animated GIF

Animated GIF

还有一段影片显示了对方使用胶带缠住叉子,然后成功的喝到了汤。而Khaby Lame却直接拿出了汤匙示范来示范喝汤。

哈哈

Khaby Lame爆红后,也有许多厂商纷纷希望能够跟他合作,他说拍摄的每支影片的收益达约2.2万美元(约RM9.32万)之间。根据Celebs Life Reel估计,Kaby Lame身价约在100至200万美元(约RM423万-RM850万)之间。

不过对于Khaby Lame而言,他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赚够钱,替母亲买一栋新的房子。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