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uds2和Galaxy Watch4系列大马售价公布:售RM499起,8月19日开放预购!可享最高RM250优惠券!

0
buds2

在8月11日晚上,Samsung就在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上一同推出了Galaxy Watch4系列和Galaxy Buds2,而如今,Samsung也宣布即将开放让大马用户进行预购。

Samsung昨天就透过Facebook专业发贴文指出,Galaxy Watch4系列将于8月19日开放预购,售价从RM899起。

238707093 6068696426505427 8128073673898597484 n

从Samsung释出的预购图中,可以看到购买Galaxy Watch4可获得RM150的e-voucher;而购买Galaxy Watch4 Classic则可获RM250的e-voucher。

8Rngwbv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仅限8月19日起至9月21日之间,e-voucher只能使用在 Samsung Online Store,优惠直到售完为止,须符合条规。

至于Samsung Galaxy Watch4系列的售价,Samsung也悄悄地置放在预购图的下方 “小字体” 中。价格如下:

想了解更多关于Galaxy Watch4系列的朋友,也可以点击此处前往苹果编整理过的发布文哦!有兴趣入手的也可以通过可以通过Samsung官方线上商店或全马授权经销商进行预订哦!

03 03 lifestyle galaxybuds2 lavender olive L 2048x1366 1

至于Samsung Galaxy Buds2,也将在8月19日向用户开放预购,售价为RM499,不过更具体的详情Samsung目前尚未公布,就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先吧!

在耳机外观部分,Samsung Galaxy Buds2 依旧采用了豆式设计,整体的体积更加的小巧圆润,耳机的尺寸为17 x 20.9 x 21.1mm;每只耳机的重量也只有5.0g,算是Galaxy Buds系列里,最轻最小的型号。

Samsung Galaxy Buds2 支持主动降噪,可以消除98%的噪音,同时有着三种等级的降噪,能够自行在手机里调整。它 配备了1个内麦克风、2个外麦克风以及Voice Pickup Unit(声音拾取单位)来进行通话降噪功能,所具备的AI机械演算可根据不同的场景切换降噪力度。此外该耳机也配备双音响配置,分别是低音和高音,可确保清脆的高音和浑厚的低音。

02 01 Berry product 05 galaxybuds2 lavender L 2048x1528 1

在电池及续航方面,Galaxy Buds2 的电池容量为61mAh,耳机盒电池容量为472mAh。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模式下,单次充电可听长达5小时的音乐,若搭配耳机盒,可使用长达20个小时,不过在关闭主动降噪的情况下,可使用长达29小时。 除此之外,Galaxy Wearable Apps也有个Earbud fit test的功能,它能够配合耳机和App来检测耳机是否有适配到用户的耳朵,从而达到更好的听觉和降噪效果。

02 01 Berry product 01 galaxybuds2 graphite L 2048x1528 1

Samsung Galaxy Buds2提供黑色、紫色、白色以及橄榄绿色4种配色。售价为RM499,与当初Galaxy Buds在大马发布时的价格同样。更多有关预购的详情,就有待Samsung宣布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透过Samsung官网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