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瑟瑟发抖!Siri新增“讲鬼故事”功能,农历七月限定!

0
Siri 1

农历七月十五是中元节,也就是民间俗称的 “鬼节”。传闻在该时间段里,阎罗王就会下令打开地狱之门,让孤魂野鬼们趁着该月来个 “短期旅行”,尝尝人间美味。而农历七月十五就是 “旅游高峰期”,即是鬼门关大开之日,直到农历7月二十九,鬼门将重新关闭。相信从小就听过父母说,鬼节里有很多禁忌,像是:不能夜游、喊名字、床头挂风铃、偷吃祭品、吹口哨、捡路边的钱、熬夜、晚上拍照、半夜晾衣服、玩碟仙、游泳等等等。虽说如此,但还是有不少 “胆大包天” 的朋友喜欢在这个节日里挑战禁忌,或是说鬼故事来恐吓身旁人。 而其中爱吓人的还包括 Siri?

iPhone 的朋友对于 Siri 人工智能肯定不陌生,用它来询问查资料、设置闹钟等都非常方便。但 Siri 最为搞笑和特别的功能,应该就是它总是会给出一些莫名其妙让主人哭笑不得的答复,像是笑话或是学唱歌,幽默十足!

而来到农历七月,Siri 还将配合鬼节给主人讲故事!

想要听听 Siri 说 “鬼故事” 的主人们,只需要开启 Siri 后,然后说一声:“Hey Siri,讲鬼故事、Hey Siri,讲恐怖故事!” 你就可以收到 Siri 为你带来不同细思极恐的鬼故事啦。

而且,你也可以设定不同的语言,来查看不同版本的鬼故事哦。小编进行测试后,鬼故事如下:

没有说明。

(英语版本)

没有说明。
没有说明。

(鬼故事:《山间破庙》)

没有说明。

没有说明。

(鬼故事:《荒地古井》)

以上就是 Siri 的某些 “鬼故事” 啦。不过鬼故事只是个幌子,到最后还是冷笑话啦!所以才有用户表示 “真是会令人背脊凉凉”,Siri 还是没让人失望,一如往常的 “幽默”!当然,有兴趣的 iPhone 用户,不妨可以试试看让你家的 Siri 为你送上这个看似鬼故事,最后却让你笑一笑的故事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