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8月19日举办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或将带来液态镜头方面的技术?

0
oppo影像

最近似乎每个厂家都在积极的提升自家手机的拍照水平,当然作为一路都主打拍照的OPPO手机厂商也是其中之一。今早,OPPO就官宣将于8月19日举办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

f7cf5218 b680 471d b557 630d2aa68990

OPPO在描述栏里就写到:“我们一直在探索影像新方向,暗光拍摄、像素级防抖、更顺滑的变焦……”。

001RJIkpgy1gtkrfmekppj62i04g0x6s02 1

从官方发出的宣传图可以看到,这次的影像技术发布会,OPPO很有可能会带来液态镜头方面的技术,早前这项技术也已经出现在了小米Mix Fold上。

回顾过往,每当OPPO在各条技术线上取得突破性成果时,都有举办技术沟通会或是开放日的传统。针对这次的发布会,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也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个投票:想问问大家,用手机拍照最重视什么?四个选项分别为暗光拍摄时更好的画面、拍宠物运动时不重影、变焦的时候一直很清楚、用屏下摄像头拍的也清晰。随后OPPO官方微博也转发表示四个都重要,四个都不简单。

综合来看,OPPO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或许会带来一些关于手机拍照方面的硬实力了。

Source :
Opp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