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开网店为攒钱买电话上网课!realme Malaysia赞助一台realme 8 Pro,让他能够上网课完成学习!

0
realme 3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前就有一名网友在 Facebook 宣称在 Shopee 平台购买了 33 公分的 Ring Light,结果卖家寄给他的是 26 公分的 Ring Light,就与卖家对质以为自己掉入网购骗局。结果才得知对方仅是 11 岁名为 Umar 的男孩,是为了赚钱购买新手机上网课,所以选择在 Shopee 做生意。

而这件事就引起了 realme Malaysia 的关注。realme Malaysia 表示十分赞赏该男孩为购买手机上网课而选择自己自力更生做生意的故事,并表示在该男孩身上看见了无穷潜力。

Visual Umar with realme 8 Pro

因此,realme Malaysia 决定联络 Umar 家人,并还提供了一台全新的 realme 8 Pro,让该男孩可以好好利用该手机来上网课学习。

realme Malaysia 品牌总监 Tiffany Teh 则表示,她和团队都被 Umar 男孩的故事所感动,并想通过赞助手机的方式,让 Umar 可以好好地上网课完成学业,也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Umar shopee 050821a

对此,Umar 父亲也非常感谢 realme Malaysia 的赞助以及帮助。男孩父亲也表示,Umar 之所以会开启 Shopee 平台做生意也是因为他教导 Umar 应该要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

(买家与 Umar 男孩的完整故事)

Facebook 名称为 “Cek Ammey Abu Bakar” 上个月底就发贴文表示,他在 Shopee 购买了 33 公分的环形灯,结果卖家寄出的是 26 公分的环形灯,于是他找卖家对质要求解决。结果,卖家似乎不了解自己售卖的产品,解释也不合理,10 号与 10 公分也不会区分。

而买家表示,他只是想要索取退款因为觉得被骗了。即便是不高的金额,但他也希望对方退款,并采取报警行动以免别人被骗。

而经过洽谈后才发现,卖方是使用母亲名字开网店。且卖家也一直向他道歉,最后表明自己仅有 11 岁。而他了解情况后也不忍心要求对方退款,且还教导了该名男孩如何做生意以及了解本身售卖的产品,以免让买家误以为自己受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