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只是7天或24小时选项!WhatsApp将支持“90天后定时销毁信息”功能!

0
WhatsApp 3

早在月头,WhatsApp 就正式推出预告已久的 “查看一次” 的新功能。用户可在该功能下分享照片或视频,当接受者打开该内容后,这些照片和视频就会自动消失,让用户可以更好地保护隐私。而在去年,WhatsApp 也推出了 “Disappearing Messages” 功能,开启后可将个人或群组对话设置为 7 天或 24 小时后自动删除(24 小时选项需测试版)。

42231328 9395 4712 9787 840d3d4d1883

而如今,就有外媒 WABetainfo 再次发现,WhatsApp v2.21.9.6 的测试更新版本,已经允许用户设置 90 天后定时摧毁信息。

早前 WhatsApp 的新隐私条例就饱受争议,也因如此,WhatsApp 一直都在研发不同以隐私为主的新功能。像是月头正式推出 “阅后即焚” 的新功能等。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WhatsApp 也发布了新功能,让 iOS 和 Android 设备之间可以传输聊天记录不再受限。

不知道有了上述 90 天、7 天、和 24 小时的定时销毁信息功能后,你会不会选择使用呢?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