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HUAWEI nova 8将于8月27日登陆大马!搭载90Hz刷新率、后置64MP四摄、66W快充!

0
huawei nova 8

HUAWEI nova 8于去年年尾时就正式在中国发布,但一直迟迟没有来马的消息,而此次HUAWEI就官宣HUAWEI nova 8将在8月27日正式于大马推出!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OLED屏、90Hz刷新率等配置。

000 1

在手机正面上,HUAWEI nova 8 采用了一块6.57寸曲面OLED屏、同时支持9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除此之外,HUAWEI nova 8屏像素密度高达 392 PPI,拥有 10 bit 的色深,可容纳 10.7 亿色彩,色彩层次非常丰富,手机厚度上就来到了7.64mm,重量为169g。

ezgif.com gif maker 2

在镜头方面,HUAWEI nova 8 采用了后置四摄,分别包括了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深度镜头,前置则搭载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HUAWEI nova 8 也支持Dual-View Video功能,非常适合内容创作者日常使用来拍摄Vlog。

处理器

,在电池方面,HUAWEI nova 8 内置3800mAh电池,并支持66W快充,官方称只需15分钟即可充至60%的电量,35分钟就能将电量充满。

01 6

其它方面,HUAWEI nova 8 备有8+128GB存储版本,支持NFC,以及屏下指纹识别。

HUAWEI用户如今可以通过HUAWEI App Gallery访问喜欢的应用,也可以通过Petal Search和Petal Maps享受更好的浏览以及导航体验。为提升用户的娱乐体验,HUAWEI还设计了HUAWEI音乐、HUAWEI视频、HUAWEI图书和HUAWEI主题,让用户在应用中能够搜索优质以及有趣的功能。

nova 8

有关HUAWEI nova 8 的开卖消息以及售价,就有待HUAWEI在8月27日当天更进一步的宣布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