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LG PuriCare登陆大马:搭载全自动智慧风扇、94g重、说话更清晰!预购价RM749起!

0
LG puricare 2

LG 之前突破性地推出了首度上市的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清净机,在受了不少好评之后,LG也陆续推出了第二代产品。如今,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清净机已经在大马开放预购,售价为RM749起。

01 9

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清净机设计和上一代相同,看起来非常的简约。此次不仅内建了HEPA13全方位防护滤网,可以有效的阻隔飞沫传播并过滤99.97%以上小至0.3微米悬浮微粒之外,也搭载了全自动智慧风扇,它可以自动侦测呼吸速率去调整风量,让用户呼吸更加的自在顺畅!除此之外,机身也变得更小,重量也减轻至94g,让用户佩戴时更加的舒适。

mask

同时, 第二代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气清净机也新增了VoiceON语音清晰功能,打开后内建的麦克风和喇叭便会自动辨识并投射声音,佩戴时不需要拿下口罩,也能更清晰的发出声音了。

33

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清净机内置1000mAh电池,据官方指出,这款空气清净机获得大幅改善并提高电池续航力,但是规格上写着与上一代有相同8小时。不过前一代是在最低风速上才有8小时的续航力,现在是在调整风量下也可享有8小时。

WAP 4 768x768 1

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清净机将在即日起至8月31日在LG官网开放预购,并于9月起在LG授权经销商、Shopee和Lazada上的LG Official Stores开卖。凡在预购期间购买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台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气净化器、两个HEPA H13 Filter、15片Inner Cover、Face Guard和Ear Strap & Extender。

ezgif.com gif maker 3

这款口罩型空气清净机提供两款配套,Starter Package售价为RM749,包括1个面罩和30片的Inner Cover,而Couple Package售价为RM1498,其中包括两个面罩、60片Inner Cover和4片Hepa H13 Filter。

如果错过了预购,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清净机原价为RM849, Starter Package原价为RM902,而Couple Package原价为RM1910。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8月31日前享有预购价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