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Fans宣布:10月起,全面禁止创作者发布色情内容!

0
236299539 229137725798175 3267574729333851813 n

以播放成人内容而闻名的社交媒体平台OnlyFans近日宣布,将从2021年10月1日起禁止色情内容。

2 6

OnlyFans在发送给The Verge的声明中,表示为了确保平台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并继续拥有一个包容性的创作者和粉丝社区,必须改进我们的内容指南。

据The Verge报道,声明中也指出,只要平台上的创作者遵守网站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依然可以发布裸体照片。

1631fc7b84597782073aae8131a6b2b3b5

据彭博社报道,OnlyFans公司表示,做出上述的改变是为了满足银行合作伙伴和支付处理机构的要求。据知情人士指出,OnlyFans近几个月也一直在寻求融资。

该公司补充说,将在未来几天分享更多细节,也将在未来积极支持与指导创作者应对这全新变化。OnlyFans 声称该平台拥有超过200万创作者,1.3 亿用户,平台的收入超过50亿美元。

Source :
OnlyFan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