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缺劳动力?特斯拉发布机器人Tesla Bot:可取代危险或高重复性的工作,2022年面世!

0
teslabot 5

那个推出电动车的特斯拉,也要推出机器人了。就在不久前,埃隆马斯克正式向外界推出“Tesla Bot”,一个采用了特斯拉AI的机器人。

Capture 6

在不久前由Tesla举行的AI Day上,除了推出各种有关于自动驾驶的AI技术以外,特斯拉还宣布了一款机器人,就外形轮廓而言就已经和一个人类非常相似,不过外表就是比较有科技和未来感了。

Screen Shot 2021 08 19 at 10.08.47 PM

Tesla Bot就是一个人形机器人,身高大约是172cm、体重大约为56.7kg左右,可以携带20公斤左右的物体、以8km/h的速度移动,机器人脸上有个屏幕用以显示游泳信息,同时四肢使用 40 个机电推杆进行操作。

Screen Shot 2021 08 19 at 10.09.50 PM

这个机器人有着自动导航用的摄像头,整体框架与Tesla的自动驾驶车AI相似,有着他们自家的神经网络技术以及Dojo超级电脑,可以识别环境并进行移动等。

Screen Shot 2021 08 19 at 10.17.39 PM

马斯克表示这是一个友善,并且能帮助人类进行危险或是重复性、无聊的工作。这些机器人可以用来帮忙跑杂货店、收拾家庭物品和其他日常指令。同时马斯克也表示未来将不缺乏劳动力,这些物理上的体力活将只是选择性进行的活动。

谈到对人工智能的恐惧,特斯拉在机械层面设计了这些机器人。以便人们可以从它身边跑开,而且可能制服它。

a9276782 0388 496f 90bf 607db4e497f2

这个机器人将在2022年发布原型机,更多详情还有待我们持续关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