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3系列将有八种配色可选:有粉红、紫色、玫瑰金等!

0
zing 50

引述外媒报道,多方爆料消息指出,iPhone 13系列手机将会具备高达8款不同的配色供用户选择!

这八款配色,除了传统的黑白之外,还包括了大受欢迎日落金、玫瑰金,以及全新的粉红色、绿色、紫色以及红色等八种颜色!如果消息属实,那iPhone 13将会是史上最多配色可以选择的iPhone系列!

iphone merge 2

据悉,iPhone 13系列将会有四款不同的机型选择,分别是:

  • iPhone 13 Mini
  • iPhone 13
  • iPhone 13 Pro 以及
  • iPhone 13 Pro Max

从爆料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iPhone 13系列手机预计将会继续采用刘海式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将会使用 Samsung 所开发的 120Hz LTPO OLED 屏,并支持自动调节刷新率功能,让刷新率随着内容在1Hz 至 120Hz 之间更换,以达到省电的效果。

c2b024d6 8288 46d1 8dba 5112fbcda5dd

目前预计,iPhone 13 系列手机将会支持 Face ID 以及 Touch ID 的功能,并使用苹果 A15 仿生芯片、支持 WiFi 6E 技术以及后置三摄像头。

不过,要知道最确凿的消息,还是需要等到苹果秋季发布会当天才会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