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延长!【关怀网络计划】MCMC:B40群体可获最高RM300购买手机和上网数据,申请延长至9月30日!

0
MCMC RM300 1

前首相慕尤丁早前就表示为了帮助800万低收群,减轻他们使用网络所带来的的经济负担,就推出总值35亿令吉的 “关怀网络计划”(Jaringan Prihatin),以协助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受惠者能购买网络配套或购买新手机。

在这项计划下,B40的群体能够申请RM180至RM300的津贴以购买手机和上网数据,该计划原本定于2021年7月31日结束,不过随后也延长了一个月直到8月31日,但是现在MCMC就透过官方Facebook发出文告指出将再度延长1个月,也就是说一直到9月30日才结束。

随着MCMC延长了期限,民众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注册并享有。目前国内共有12家电讯公司参与了这项 “关怀网络计划”,分别是 Celcom、Digi、Maxis、redONE、Tune Talk、U Mobile、Unifi Mobile、XOXMobile、YES、Yoodo、Mcalls、speakOUT。

欲知更多有关该计划详情的朋友,可以浏览财政部官网(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