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测试“添加文本”功能:无需第三方App,就能在PDF文档编辑添加文字!

0
Microsoft edge

根据Windows Latest报道,Microsoft Edge浏览器终于获得了一项新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不使用Windows或macOS上的第三方软件情况下,对PDF文档添加文字。这项编辑功能将称为“添加文字(Add Text)”,它目前已向Canary频道的Microsoft Edge用户推出。

Microsoft Edge PDF update 801x420 1

与Google 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相比,Microsoft Edge一直在致力提供更好的PDF编辑和浏览体验。查看和编辑PDF文件的功能确实对用户来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但它还是存在了一些限制,比如用户如果想要编辑PDF并加入文字,就需要能力更强的软件,像是Adobe Acrobat Reader。

不过Microsoft似乎听到了用户的反馈意见,即将迎来的更新将启用对PDF文档中自定义文字框的支持。这项功能让在你收到PDF表格数据,但因为限制而无法在文档中添加任何字段时,就会非常的有帮助。

当PDF本身不支持字段时,该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使用Microsoft Edge的新“添加文字”功能,在文档里添加文字。

Microsoft Edge add

想要添加文字,可以使用Microsoft Edge 94(Canary)并打开PDF文档,点击“添加文字”的选项。或者,也可以右键点击文档中的任何地方,以添加一个框,并开始输入内容。完成后,也可以保存、打印或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该文件。除此之外,Microsoft Edge也可以让你改变字体的大小、文字颜色等等。

根据路线图,此功能将随 Edge 94 一起推出,目前正在开发中。

Microsoft Edge将迎来其它的PDF改进

根据路线图,Microsoft Edge 95将引入新的PDF查看和模型体验,作为更新的一部分,用户可以期待新的自由格式突出显示,允许用户突出显示限制性PDF文件的部分,如扫描文件。此外,Microsoft Edge 94 将引入改进的沉浸式阅读器,能够更改列样式。比如,可以在窄、中或宽这三种样式之间进行切换。

同时,Edge还对睡眠标签进行了改进,比如能够在不活动超过1分钟的浏览器标签进入睡眠状态。

以上这些Edge的重大更新包括沉浸式阅读器、睡眠标签和新的PDF功能,将在9月的第四周开始陆续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