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系列渲染图曝光:居中打孔屏、蔡司认证后置矩形四摄、天玑1200处理器?

0
vivo X70系列

距离vivo X60系列在中国发布已经有8个月的时间了,算一算时间,vivo X70系列也离正式发布不远了。而最近就有外媒释出vivo X70系列的渲染图,其中包括vivo X70和vivo X70 Pro这两款机型。

Vivo X70 5K3 scaled

外媒MySmartPrice联合@OnLeaks释出了一组vivo X70 渲染图,从图片可以看到,该机右侧有着音量和电源键,底部则有Type-C接口、麦克风、扬声器和SIM卡槽。vivo X70 尺寸为158.5 x 73.4 x 8mm,至于包括摄像头凸起部分的话,这款机型的厚度为 10.6 mm。

Vivo X70 5K2 scaled

vivo X70采用6.5寸居中打孔屏FHD+ AMOLED直屏,后置采用矩阵式三摄,在 一侧的特别区域内有一个LED闪光灯,并拥有蔡司认证小蓝标。配置方面,vivo X70 或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配备12GB RAM,运行Android 11系统,并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Vivo X70 Pro 5K3 1024x576 1

至于vivo X70 Pro这款机型,则由知名爆料者@OnLeaks联合外媒91 mobiles一同释出,从照片来看,vivo X70 Pro 背面采用了矩形四摄模组,与vivo X70同样在一侧的特别区域有闪光灯,而蔡司认证小蓝标则位于镜头左上角,整体有轻微的突起。

Vivo X70 Pro 5K4 1024x576 1

vivo X70 Pro正面将采用6.5寸微曲屏幕,以及居中打孔前置摄像头。该机底部有USB Type-C接口、扬声器、麦克风以及SIM卡槽。该机尺寸为 160.4 x 75.5 x 7.7mm,镜头凸起部分为10mm。

vivo X70 Pro早前就曾在Geekbench跑分网出现,该机型号为 V2105,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并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 11.1,拥有12GB的RAM。

Vivo X70 Pro 5K2 1024x576 1

vivo X70系列预计会在2021年的9月份发布,也可能搭载自研ISP芯片,此外有消息指出vivo Pad 和 vivo Watch也有望一同亮相。当然以上的消息纯属猜测,更准确的消息还是有待vivo进一步的宣布!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