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宣布:在mySIKAP更新驾照和路税的人士,可在无预约下前往JPJ柜台领取!

0
JPJ Mysikap

民众可在无预约的情况下,前往JPJ柜台领取透过mySIKAP更新的驾照和路税!

根据陆路交通局JPJ此前发出的文告显示,凡是前往JPJ柜台前的民众都需要先上网预约时间,以避免柜台出现拥挤的情况。不过刚刚JPJ就透过Facebook发文,通过mySIKAP网上更新驾照和路税,并成功缴付费用的人士,可以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到JPJ领取驾照或路税!

有许多民众都不满JPJ所推出的预约制度,因为JPJ的预约表时常出现爆满的情况,甚至需要等待排期至几个星期之后,才有空位提供预约。

为此,JPJ也鼓励民众通过mySIKAP线上更新驾照和路税,而民众在更新之后,可以直接前往选定的JPJ分行,不需要进行预约,只需要出示你的收据,就能进入和领取。

240603888 10159662327112421 3761278553284022220 n

JPJ也否认推出预约制度是因为驾照和路税出现卡片和纸张供应不足的情况,JPJ也整理了驾照和路税材料的库存数据。

在各州的JPJ分行,一共还有39万9975张的汽车路税材料、38万991张的摩托路税材料,以及32万858张的驾照材料。而myEG、POS和PUSPAKOM 也都拥有足够的材料,让民众更新驾照和路税。

除了JPJ之外,民众也可以通过POS邮政局柜台服务(需预约时间)、MYeg线上平台更新驾照路税。

jpj 1 副本 1

关于如何透过mySIKAP线上更新的步骤,也可以点此前往苹果编整理的报道哦!

JPJmySIKA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