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庆日!AirAsia Ride推免费乘坐促销:即日起至9月1日搭乘可享RM10优惠!每天限首500位乘客!

0
AirAsia Ride免费乘坐

AirAsia Ride是大马最新推出的电子召车服务,配合国庆日,AisAsia Ride也从今天(8月30日)至9月1日,向巴生谷乘客提供为期三天的免费乘车特别促销。

95c98f8c 82af 4f2f bf57 e2b1341bcef2 zsize

乘客可以使用“FREERIDE”促销代码,以在促销期间享有RM10的折扣,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仅限于前500名乘客。

240821 airasia 10

AirAsia指出,为了让乘客更加的安心,AirAsia Ride的司机车队已100%完全接种疫苗,每位司机也会获得免费的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以定期接受冠病检测。

AirAsia Ride 4 1200x800 1

AirAsia Ride在8月24日推出之后,AirAsia Super App增加了40%的客流量,而电子召车业务也将继续增长,该集团计划将这项服务扩展到其它城市,包括槟城、柔佛、沙巴、砂拉越、吉兰丹和马六甲。

AirAsia Ride也提供一项特殊的选项——Allstar Ride,允许乘客预定由亚航飞行员和机组人员驾驶的车辆。想搭乘的乘客,可以通过AirAsia Super App上的Ride图标来预定电子召车服务哟!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