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大师版将于9月1日大马发布!后置64MP三摄、骁龙778G处理器,4300mAh+65W闪充!

0
realme gT官宣 1

realme 在8月18日时就举行了一场全球发布会,发布了realme GT大师版。如今realme Malaysia也正式透过Facebook官宣,将在9月1日中午12点为大马用户带来期待已久的realme GT大师版!

从realme释出的预告海报来看,发布会当天将会有Hullera、Joe Flizzow 以及 Bunga 三位本地艺人,预计也会带来realme联合日本著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打造的首款3D立体造型设计的素皮款。

ezgif.com gif maker 2 1

带大家回顾早前realme GT大师版在中国发布的具体配置,它采用了一块6.43寸Samsung Super AMOLED全面屏,120Hz 刷新率,拥有360Hz触控采样率、100% P3广色域、5,000,000:1高对比度。在影像方面,realme GT大师版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前置则搭载一颗3200万自拍镜头。处理器方面,realme GT大师版采用了骁龙778G 5G处理器。续航方面,采用了4300mAh电池,支持65W闪充。

239552310 2751306505167334 6064517577816827963 n 1

至于关于realme GT大师版的更具体消息,就有待我们在9月1日中午12点在realme举办的发布会上揭晓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realme官方Facebook观看发布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