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国庆日促销:手机、平板、8K电视、电器用品等统统有折扣!还送高达RM1199礼品,9月30日止!

0
Samsung 国庆日

转眼间就来到8月尾了,相信身为大马公民的大家都知道国庆日落在8月31号,为了欢庆大马第64周年的国庆日,各大厂商们也推出了各种超值的国庆日促销哦!今天Samsung Malaysia也宣布了它们的促销,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凡购买指定Samsung旗下Galaxy设备、多款电视、洗衣机、冷气等产品,可享有最高RM599赠品哦!

Samsung Galaxy设备

TNG RM64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Galaxy设备,凡从即日起至9月19日购买Samsung Galaxy A12、A22、A32、Tab A7、可穿戴设备 Watch Active 2系列、以及无线耳机Buds系列,都可以获得价值RM64的TNG电子钱包Credit。消费者可以点此链接,以在9月30日之前进行兑换。

UV
UV 01

除此之外,购买Galaxy A42 5G、A52系列、S20 FE系列、Tab S6 Lite系列、可穿戴设备Watch3系列等,就可享有RM299的无线充电UV消毒盒,该优惠同样将于即日起至9月19日进行。

AKG 耳机
AKG 耳机01

当然,手机的优惠还没有结束!同样在9月19日之前购买Galaxy Note 20 5G、Note 20 Ultra 5G、S21 5G、S21+ 5G、Z Flip、Z Fold 2 5G等等的用户,都能把价值RM599的无线头戴式耳机带回家!对以上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以了解更多。

Samsung 电视

Neo QLED 8K Smart TV

qled smart 8k
6597

相信在这疫情期间,无法出门所以只能在家看连戏剧、节目等等,那么相信屏幕大的电视也能为你和你的家人增加更多的感情!凡是购买Samsung智能电视8K型号(QN900A、QN800A、QN700A)的顾客可以获得最高价值RM6597的赠品,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显示器和支架,每款电视都将送出不同的手机设备。

Micro LED TV

LED TV
02 7

至于购买Micro LED TV的消费者们,则可以获得一部Galaxy Note 20 Ultra 5G和32寸M7智能显示器,总值高达RM6098。

NEO QLED 4K Smart TV

4k smart tv
03 2

NEO QLED 4K智能电视同样也有促销,期间可享有最高RM6597的赠品,其中包括价值RM4099的Galaxy Note20 Ultra 5G、价值RM1999的32寸M7智能显示器,以及价值RM499的支架。

QLED 4K Smart TV

qled 4k
04 1

凡购买QLED 4K 智能电视也能享有最高RM1887的礼品,当中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显示器和支架,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型号的电视将送出不同的手机设备哦!

The Frame

the frame
05

The Frame电视也一样拥有促销优惠,购买指定型号可享有最高RM2287的赠品,以及为期三个月的Art Store订阅。除此之外,只要有购买The Frame电视的消费者们,都可以以优惠价购买其配件哦。

除了以上的促销之外,The Srero & The Serif、THE PREMIERE投影机、Soundbar音响等产品都一律有赠品哦!以上送出的智能手机和显示器,都需要自行兑换哦,消费者可以点此链接,以在10月15日之前进行兑换。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了解更多。

Samsung 显示器

ezgif.com gif maker 1 1

Samsung显示器也将在促销期间进行优惠,消费者可享有高达RM693的折扣,或是免费获得价值RM179的智能键盘。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了解更多。

Samsung电器

ezgif.com gif maker 4
1199

不仅如此,如果想买电器也可以趁9月30日前享有这些优惠,凡购买冰箱即可免费得到价值RM400 TNG Credit或是价值RM399的烤箱。至于购买洗衣机的话,也可以免费获得价值最高RM1199的赠品。此外,购买冷气也能得到价值RM100的TNG Credit,购买空气净化器可得到价值RM299的过滤器。那么购买吸尘器以及微波炉能分别得到价值RM300和RM50的TNG Credit。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送出的TNG电子钱包Credit,消费者可需要透过此链接 自行兑换哦!有关更多此次的促销活动,可以到Samsung官网获得更多详情。

Samsu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