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分享重新设计的MySejahtera,更方便查看疫苗接种进度和风险评估!网友:7千万应该长这样!

0
Mysejahtera 2

MySejahtera应用程序已经成了全民的App,凡是现在进入任何商场、餐厅、便利店等都需要用它来Check-In(打卡)。日前,就有网民分享MySejahtera应该有的设计,让大家在进入商场时更方便相关人员查看疫苗接种进度等等。

e6b986cd cc53 405d 88d0 5586455391d4f6fb2857 406a 4530 8836 87a255cd7f15

这位网民在Reddit上分享,该样板设计依旧以蓝色为主色调,不过有网民称该样板看起来非常的精简吸睛。

eib6s0dl3ij71

打开主页面,该设计将直接显示用户的疫苗接种进度和风险状态,让相关人员更方便的检查出入公众场所的民众最新情况。目前MySejahtera的最大的问题就是,难以查看低风险的情况。

Screen Shot 2021 08 26 at 3.23.10 pm 600x257 1

这项设计样本在放上社交平台后,也引起了网民的热议,纷纷表示“耗资7000万令吉的软件就应该长这样”、“方便好多” 等之类的评语。

988304

卫生部长凯里早前也澄清,政府花费高达7000万令吉的预算来开发冠病疫苗特别供应委员会(JKJAV)网站的说法不正确,因为这不是开发该网站的实际费用。

当时他也做出解释,这笔款项实际上是政府划定的“最高上限”,而当中涵盖了其他几个卫生系统的开发和管理。其中包括对接种计划进展的管理费用、开发疫苗接种计划每日报表,将MySejahtera收集的数据与卫生部现有系统连接起来的集成系统,以及疫苗注册门户的发展。

凯里表示,这7000万令吉还包括7疫苗接种登记和认证系统、MySejahtera内置Google Maps导航、基因组检测、免疫检测系统和手机排号系统等。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