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系列官方渲染图曝光:居中打孔屏、后置108MP矩阵三摄,最高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0
小米11T系列

此前小米就宣布了将在9月15日举行一场全球发布会,不过尚未提到将发布的产品,因此有外媒预计当天将发布的产品包括小米平板5系列和小米11T系列等。现在就有知名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分享了在一家欧洲零售商网站上的小米 11T 系列渲染图。

XIAOMI 11T 11T PRO design

这张渲染图为小米 11T 和 11T Pro,这样来看,这两款手机的外观完全一样,而且有相同的颜色版本,我们能看到共有陨石灰、天蓝色和月光白这三种颜色。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相机模块的设计和小米11、小米11 X手机略有不同。同时,网站上还出现了白色版本的小米11 Lite 5G。

小米11T 和 11T Pro的渲染图显示,和小米11机型相比,这两款机型在设计上更加的贴近小米11X系列。小米11T系列的后置镜头为方形模组,有两个大传感器和一个小传感器,带有LED闪光灯,并显示有108MP传感器。在手机背面的左下方,可以看到小米5G品牌标志,而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在手机的右侧。

前几周,还有爆料消息指出小米11T系列均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其中小米11T或采用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800万超广角和一颗长焦微距镜头。而小米11T Pro则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5000mAh电池,可能支持120W超级闪充。

XIAOMI 11 LITE 5G

至于小米11 Lite 5G方面,早前就已经推出了黑色、粉色和蓝色这三款配色。根据Agarwal看到的渲染图,小米可能在9月15日发布会当天,为小米11 Lite 5G发布全新的白色配色。

当然,关于更准确的消息和更多详情,还有待小米在9月15日当天发布会揭晓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