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吃零食不想弄脏手?日本B’full推出“电玩筷子”配件:将它夹在手指之间,不用拿起又放下!售约RM45!

0
日本Bfull

当我们在玩电玩的时候,双手都需要在手柄上,导致有时想要吃一些零食饼干时又担心弄脏双手和手柄等,进而拒绝这项诱惑。而近日就有日本B’full推出了一款“电玩筷子”配件,以满足玩家能够一边玩游戏一边吃零食的欲望,那么它究竟是如何操作的呢?

japanese gaming accessory chopsticks

这双名为“电玩筷子”配件和一般我们在吃饭时使用的筷子不同,只需要将筷子夹在手指之上,并同时拿着控制器或任何的游戏设备,就能让玩家保持双手的清洁并享用零食。

02

该配件由亚克力树脂所制成的,仅有6g的重量,非常的轻巧,只需要用手指捏一下即可轻松的夹起。同时该配件也可以当成筷子架,防止筷子尖端接触桌面。大多数类型的筷子都能放入该配件中,除了无法紧密贴合的细圆形筷子。

03

值得一提的是,这双“ 电玩筷子 ”在套在手指之间也不会阻碍玩家玩游戏,甚至也不会因为“筷子手”的问题而操作不当。

B’full的“电玩筷子”配件现已可以通过Amazon或是其品牌官网购买,售价为1210日元(约RM45)。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