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在2024年量产Apple Car,目前正拜访韩国和日本供应链和汽车制造商!

0
Apple car

近年来,有关 Apple 公司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Apple Car” 的相关消息是多不胜数的。而在今年 4 月份时,Tim Cook 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该公司一直在展开相关的研究,且自动化是核心技术。

此外,此前就有消息表示 Apple 和 Hyundai 达成了共识,有望在 2024 年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 Apple Car。而如今,有份新的报告支持了该说法,也就是 Apple 公司计划将在 2024 年推出 Apple Car,目前正在拜访韩国以及日本的汽车制造商。

article thumbnail

根据 AppleInsider 报道就指出,最新消息显示 Apple 公司正在拜访亚洲的供应链和汽车制造商,为 2024 年量产的 Apple Car 电动汽车做准备。

韩国SK集团推出生物重油-国际石油网

这个消息和此前的报道吻合。上个月就有传闻指出,Apple 开发团队秘密地走访了韩国 SK 集团和 LG 电子等多家企业,商讨潜在的 Apple Car 合作事宜。

而根据最新报道表示,Apple 正拜访韩国和日本的供应链和汽车制造商,其中包括:丰田汽车、SK 集团和 LG 电子,为 2024 年量产的 Apple Car 做好准备。

而此次讨论的重点是,面临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要如何量产 Apple Car。

停工、减产……汽车缺“芯”引发的蝴蝶效应_手机新浪网

目前,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仍在困境当中。而芯片短缺问题影响的不仅只是智能手机等产品,更多影响的是汽车行业。像是特斯拉和福特汽车都受之影响,蔚来汽车昨日也下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交货量预期。

Rumor: Apple may be working with Toyota to start production of the Apple Car  in 2024 - NotebookCheck.net News

而 Apple Car 的消息更是变化莫测。像在 2014 年就有消息表示,Apple 召集了 1000 多名员工秘密开发电动汽车。2016 年底又有消息表示,Apple 已经缩短了汽车研发项目,无意再打造汽车,而是专研自动驾驶软件系统。但在去年 12 月又表示,Apple 正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目标将在最早 2024 年生产一款可能包括之家突破性电池技术的乘坐车。

一直以来,有关 Apple Car 的传闻不断,最终我们会不会在 2024 年正式看到 Apple Car 的到来,那就要期待期待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