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收货更快!GrabSupermarket测试“既时送货”服务:在7KM范围内,货物半小时内可送到你家!

0
Grabsupermarket

Grab在2020年底的时候,就推出了GrabSupermarket服务,透过这项服务,消费者可以在Grab内订购一些冷冻食品、包装食品或医药品等等,不过消费者需要在前一天订购这些商品,Grab才会在隔天将所订购的货物送给消费者,不过我们很常会在当天才决定想煮什么、想吃什么。如今Grab也正式宣布,将测试“既时送货”服务!

030921 grab 1

为了方便顾客,顾客和GrabSupermarket的店面位置需要在7KM范围以内,而所有订购的商品将在下单后的30分钟内送到。该服务将包括标准运输费,和GrabMart上的其他商店类似。

目前这项“既时送货”服务不包括新鲜蔬菜、新鲜鸡肉和水果,不过Grab也承诺正在努力的增加更多的选项。

030921 grab 3

Grab指出,目前的库存拥有超过2500种产品,例如家庭用品、餐具、美容和健康必需品,以及新鲜食品,这些食品都是直接从仓库和农场采购。

GrabSupermarket的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9点30分,而GrabSupermarket的 “既时送货” 服务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3点。

想下单的朋友,可以打开Grab应用,然后选择“Mart”,就可以搜索GrabSupermarket(Instant Delivery)进行下单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