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多设备登陆功能开启公测:无需手机、电脑也能独立使用,最多支持4个设备登陆!

0
whatsapp多设备 1

早在7月时,WhatsApp就宣布将把多设备登陆功能带到WhatsApp最新的Beta测试版本中,让用户即便当手机设备没电或没连接网络的时候,也能透过其他设备继续传送短信等操作,最多支持多达4个设备。当时这项功能仅开放让部分用户下载,而现在WhatsApp也释出了公测版!

想要申请测试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更新至最新版本的WhatsApp,Android和iOS设备均可参与。

Android用户需要在WhatsApp页面的右上角【…】选择“Link A Devices” ,而iOS用户就可以在设定中选择“Link A Devices”就可以申请加入测试多设备登陆功能,随后用户要重新连接至其他桌面或网页版,就和平时扫描二维码一样。

更新过后,就能分别在不同的设备上使用WhatsApp,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电脑有一台在家里,有一台在公司,你就可以在两边同时使用WhatsApp,根据以往的情况,只要你在另一边登陆了WhatsApp,另一边就会退出。

这项功能的好处还是有很多的,那就是用户即便是手机在不连接网络的情况下,或是丢失了手机,也能透过网页版等登陆WhatsApp,之前如果手机没有网络时,就无法使用网页版或是电脑版的WhatsApp了。

ezgif.com gif maker

这项测试目前还是有不少的限制,用户虽然能同时在最多四台设备使用WhatsApp,不过有要注意一点是,WhatsApp账户只能连接一部手机,也就是说还不能在其它手机登陆同一WhatsApp,它目前仅支持于WhatsApp Web、桌面版WhatsApp以及Facebook版的Portal等4个设备登陆。虽然说是多设备功能,但对于使用多部手机的WhatsApp用户来说或许就有些遗憾了。除此之外,多设备登陆功能也还无法还原所有的WhatsApp对话记录,希望WhatsApp在正式版推出时,能够完善这些功能。

WhatsApp Multi Device Hero Image FINAL

目前小编的Android设备已经可以测试这项功能了,想测试的朋友赶快到WhatsApp里开启测试哦!不知道这项功能对你来说会方便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