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时忘记 Check-Out MySejahtera?卫生部:民众不会因此而接获罚款!

0
zing 4

最近,马来西亚用于追踪 COVID-19 的软件 MySejahtera 增添了 “Check-Out” 功能。不少用户就担心,如果没有 Check-Out 的话,是否会遭到罚款?

不过,卫生部的官方推特今早就发文,给用户一个定心丸表示,用户如果忘记 check-out 的话是没关系的。只要用户在第二个地点通过 MySejahtera check-in ,早前的一个地点就会自动地进行 check-out!

卫生部表示,添加 check-out 按键是为了让系统可以更准确地追踪每个人的行踪,并不是为了惩罚民众。因此对于没有在离开了地点之后点击 check-out 的民众,卫生部并不会给予任何的处分。

不过即便如此,卫生部还是呼吁民众可以在离开地点之后,自行手动的点击 “check-out” 案件,以通知系统该民众已经离开了该场所。如此一来,如果有确诊者在民众离开之后才抵达该地点的话,用户将不会出现近距离接触(Kontrak Kasual Tidak Bergejala)的字样,MySejahtera 的系统也可以更准确的追踪确诊者!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