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MySejahtera开始推送更新!新界面可check-out、并一栏风险等级以及疫苗状态!

0
zing 6

虽然早前卫生部说明,MySejahtera 将会在2021年9月2日进行更新至最新版本,但安卓用户于当天基本上没有接获任何的更新通知!

如今,在继苹果 AppStore 以及Huawei AppGallery 之后,Google Play Store 上的 MySejahtera 也终于迎来的更新啦!

更新之后,用户在点开了 MySejahtera 之后,将会来到一个全新的 Check-In 页面。这个页面会直接显示用户目前的风险等级(Risk Status)、疫苗接种状态(Vaccination Status)以及上一个 check-in 的地点。以后前往要求完全接种疫苗的地点的时候,只需展现这一登录就可以让工作人员一栏了!

239767882 276627584000976 8610532157354691100 n

除此之外,MySejahtera 也将推出一个 “Check-Out” 的按键,让用户可以在离开了早前所 check-in 的地点之后,自行点击 check-out 告诉系统你已经离开了,以更准确的追踪确诊病患。

更新之后,MySejahtera 的版本将会来到 1.0.45 ,还没更新的用户,赶快前往 Google Play Store 进行更新吧!

240736416 509240337157240 7001637152572592951 n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