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e为Android用户推出“先买后付”服务:可免息分3期付款,还能获高达15%现金回扣!

0
Fave

Fave App 是东南亚的金融科技平台之一,为消费者提供支付和储蓄的智能支付应用程序。Fave 平台目前在我国、新加坡和印尼的 35 个城市当中运营,并将在 2021 年于印度推出。

Fave extends Buy Now Pay Later BNPL service to Android users i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如今,Fave 就宣布将为大马和新加坡 Android 用户提供 “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BNPL)的服务。而且,当 Android 用户透过该 FavePay Later 进行交易时,可获得高达 15% 的现金返现。

从今年 9 月份起,Android 用户可使用 Fave App 在超过 4 万多家商店付款,并可享有免利息的分期付款选项。而且,Fave 用户还能够将账单分成 3 次相等的零利息分期付款,并在每次购物中最多可获得 15% 的现金回扣。

00 1

用户可通过 FavePay Later 促销活动来启动年底的购物季。该促销活动为首次使用 FavePay Later 的用户提供首次交易时 8% 的现金回扣,最低消费为 RM90。此外,9.9 促销期间,还会提供其他针对商家的优惠哦。

详情请参阅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码(Promo Code有效期至
FavePay Later 交易
*仅限初次使用的用户
-首次交易,返现RM9.90
-最低消费RM90
9PLATER12/9/2021
所有FavePay Later的交易-8%返现(任何交易)
-最低消费RM5
BELANJA830/9/ 2021
Redmi Note 10s-新用户获2%现金返现
-最低消费RM10
PLATER630/9/2021
Lazo Diamonds-新用户RM6即时折扣
-最低消费RM10
PONLINE630/9/2021

在大马和新加坡的所有 Fave 用户都可以使用 FavePay Later,包括:Puma、GNC、Harvey Norman、BHB 等品牌。

Hero FavePay 1

早在今年 6 月份,Fave 也为 iOS 用户提供了该服务。因此,有兴趣下载该应用程序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咯!

更多有关 FavePay Later 的详情,请浏览 FavePay Later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