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家启用二维码跨境付款的银行!Public Bank将支持与泰国之间的DuitNow QR 支付服务!

0
pb

Public Bank Bhd在今日宣布将二维码服务扩展到泰国,其 PBe QR 将支持大马和泰国之间的 DuitNow QR 跨境支付服务。这样一来Public Bank将成为大马第一家启用 DuitNow QR 跨境支付的银行!

pb qr visual v2

该公司在文告中表示这样的服务将会促进两国之间的零售业二维码支付服务。尤其在疫情受到控制后,两国重开边境之时,这个服务将非常有效。

Public Bank的董事总经理表示该公司致力于推出让微中小型企业(micro,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MSMEs)能够高效和安全地接受付款的支付服务。尤其考虑到大马也将有一天会重开边境,迎来各国的游客。这一个 DuitNow QR 跨境支付服务就会在届时为微中小型企业带来简单、安全、有成本效益的无现金支付服务。

该公司也指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智能手机上解决银行事务已经成为了国人的习惯,因此Public Bank将继续为客户们提供最有效方便的支付服务。此外,该公司表示会与Payment Network Malaysia Sdn Bhd (PayNet)密切合作,希望可以让其 PBe QR 支持更多东南亚国家的二维码跨境支付。

商家们若有兴趣申请 PBe QR,可到 Public Bank 官网阅读细节并申请或是到邻近的 Public Bank 分行柜台询问详情。

为了推动电子支付服务,Public Bank 也将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豁免 DuitNow QR 的交易费。

Source :
Public Ban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