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唤醒旅行的记忆!realme GT Master Edition获得德国红点奖的行李造型,疫情结束后带着它踏上旅途吧!

0
masteredition

要说本年度最扎心的问题之一,“你多久没旅游了”绝对名列前茅,疫情的到来打乱了大家的旅游计划,而且就目前来看我们能恢复到从前出游的日子更是遥遥无期,而现在有那么一款手机,其独特的设计样式让你看一眼马上就能回味那个到处趴趴走的年代,那就是全新的realme GT Master #dition了!

DSC00734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不光是配置出色,在机身外形的设计也有独到的地方,8.7mm厚的机身以及180g的重量相当的轻便易携,不过真要说最独特的地方就是Voyager Grey配色那个酷似行李箱的设计,说不准你家里还会有跟这个背盖一样同色同款的行李箱呢!

本次的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和过往的Master Design一样,都是由日本著名的产品设计师深泽直人操刀,他谈到:旅行不只是去到远方,更是为了把在远方的视野带回我们的生活中,特别是在疫情的时代之下,当我们一直都被困在同一个地方时,我们是否还能对世界持续抱有好奇心?因此他希望能设计一款让大家看了就会想起旅行的一款手机。

DSC00691

一般的行李箱采用这样的格栅设计,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行李,久而久之也成了相当典型的行李箱外观设计,也因此被用在了手机之上,与此同时采用了素皮革的材料,在很有行李箱感觉的外形之下还有着独特的质感和手感,同时它也是首款立体素皮造型。

这样的设计元素之下,让整个手机多了一种出门旅游的陪伴者的一层象征意义,相信在我们被迫待在家的疫情之下,这样的设计能让我们随时都能回想起旅游时光,更重要的是旅游背后的玩乐、探索、冒险的时光。

color black

这样的设计也获得了来自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肯定,可见本次realme GT Master Edition的大师设计是有不少精致之处的,加上骁龙778G处理器、64MP三摄、120Hz高刷新率的AMOLED屏等特性,绝对是个疫情期间能够在家好好用,疫情结束之后拿着出外旅游更是应景的手机!

DSC00757

这么一个设计独特、有个性也富有深意的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已经大马发布并开卖了!

GT ME Price KV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8+128GB)售价从RM1499起,在9月9日于Lazada购买的话还能享有RM1399的优惠价,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在这个链接购买。

GT ME Price KV 2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还有着容量更大的8+256GB版,售RM1699,一样从9月9日起在Lazada以及realme授权经销商购买,还可获得价值RM129的Sound Bar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