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全新外卖平台,ShopeeFood已开放餐厅登记!店家即日起可在网页提交申请!

0
shopee 5

Shopee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着自家外卖服务,ShopeeFood,准备工程也应该七七八八了。6月的时候Shopee已公开招聘 ShopeeFood 的配送员并预测将于9月先在巴生谷开始运营。目前Shopee设立了一个 ShopeeFood 的申请页面,让有兴趣加盟 ShopeeFood 的餐饮商家透过这个网页的步骤并提交所需的资料来进行申请。

ShopeeFood 欢迎各种餐饮商家包括餐厅、咖啡厅、酒馆、餐车甚至是小贩摊位等都加盟该外卖平台,把美味的餐食送到饥饿顾客的门前。

Screenshot 94

申请方式尚算简单。商家只需要按下 SIGN UP NOW 按钮并填写所需的生意资料。然后准备以下的文件副本与照片:

  • 生意持牌人/执行人的 IC(前后都需要复印)
  • 生意银行户口的账单
  • 拥有店面的商家就必须附上可清晰看见店名的照片;餐车和小贩等则需附上生意持牌人与餐车/摊位的合照以及准备食物的区域的照片

之后下载,阅读并签下 ShopeeFood General Terms and Conditions 文件。

Screenshot 93

成功填写所有资料和交上所有所需的文件后便坐等 ShopeeFood 检阅与处理申请。当申请被批准后,ShopeeFood 将为商家设立账户并把该账户的登陆资料邮件至商家登记的email里。设立好账户后,商家需要把菜单上传至邮件中的链接。最后 ShopeeFood 会检阅上传的菜单,如果发现有需要更改或添加任何信息,ShopeeFood 会联络商家。当菜单符合准则后,商家就可在 Shopee Partner App 上查阅自家的菜单。

想要询问更多详情的商家可发邮件至 help@support.shopee.com.my 或是拨打 03-27779222。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