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被转走小数目!吉打男子久未查询银行户口,一查已有1.2万令吉不翼而飞!

0
银行

近期内,我国都有发生不少用户没收到 OTP 验证信息,银行却被转走存款的案件。而如今,又有类似的案件再次发生,而且不是一笔小数目!

来自吉打的舞蹈教练谢凯贤近日就在 Facebook 专页分享,在 9 月 1 日要网购时,被告知银行余额不足。于是登录到该银行账户里头,才发现余额仅剩下 RM70。

他当下也立刻联络了该银行公司并冻结了户口,但隔天却依旧有一笔近 RM200 的进出记录。于是他开始往前查询,才发现去年初开始到至今,已有累积 1 万 2000 令吉不翼而飞了。

而银行却告知,这些被转走的钱都是用来买游戏的。但事主表示,他不打游戏。因此赶紧封锁了银行卡和冻结了银行户口,却还是有约 RM200 被转走。

事主也坦诚是自己的疏忽,并表示近期三个月他都在忙着撰写硕士论文。起初都只是小数目,甚至完全没收到 OTP 验证码,因此没察觉上述的汇款记录。

WhatsApp Image 2021 09 06 at 8.04.04 AM 1

他也表示,他报警的隔天就到银行处理此事。银行职员则表示,这是双方都得负起责任,太久前的转账记录可能无法追回。职员也表示,他们只是帮忙呈交表格给总部,过程需要 30 至 90 天进行调查。

事主表示,目前仍让未追讨回 1.2 万令吉,需要等待警方调查。他也提醒民众要时刻检查自己的银行户口,以免遭遇类似事件的发生。

原文 Part 1:点击此处

原文 Part 2:点击此处

盗钱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