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M1版iPad Pro!Samsung Galaxy Tab S8 Ultra曝光:搭载Exynos 2200芯片,性能与 M1 相当!

0
Galaxy Tab S8 Ultra CP

Samsung Galaxy Tab S旗舰系列平板自从发布以来就受到众多消费者们的喜爱,其主打高性能高效办公的用途,深受不少自由工作者以及经常上网课的用户们喜爱,最近就有外媒爆料有关 Samsung Galaxy Tab S8 Ultra 的部分配置。

Galaxy Tab S8 Ultra 2

作为定位于与 iPad Pro 竞争产品线,韩国媒体 Clien 就爆料 Samsung Galaxy Tab S8 Ultra 将会搭载 Exynos 2200 芯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是 Samsung 即将推出的年度旗舰处理器,早前谣传这款处理器将会配备新的 AMD GPU。同时在早前流传出的测试报告,Exynos 2200 芯片的性能与最新一代的 iPad Pro 搭载的 M1 芯片处于同一水平。

Galaxy Tab S8 Ultra 1

在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Tab S8 Ultra 将配备最高 12GB RAM 以及 512 GB ROM 的储存搭配。在机身方面, Galaxy Tab S8 Ultra 配备了一块 14.6 寸的 120 Hz 屏幕刷新率,电量方面则是配备一块 11,500 mAh 的电池。

不过作为竞品对比,iPad Pro 12.9寸版本就配备了顶尖的 mini-LED 显示屏以及最高 2TB 的存储空间。至于更多消息,就有待 Samsung 届时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就能揭晓了,如果是以上的配置,大家会选择买单吗?来和我们说一说!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