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赚钱!大马Sonno床褥公司招聘“试睡员”:分享你这100天的睡眠情况,结束后就能获得RM3000奖励!

0
睡觉 CP

你有没有想过在大马只需要每天晚上睡足 8 小时,并分享自已的睡眠情况就能轻轻松松获得现金奖励?没错啦!今天小编就要介绍一份大家梦寐以求的工作!在大马的Sonno床褥公司,最近就公开招聘试睡员,试睡员只需要分享睡眠状况就能获得 RM 3000 的奖励!

在昨天(9月6日)大马 Sonno 床褥公司就透过自家的官方 Facebook 账号发布招聘贴文,而有关招聘就是寻找爱睡觉的你们啦!根据 Sonno 的说法指出,想要成为试睡员的大家需要连续 100 天的夜晚睡眠时间睡足 8 小时,并且在社交媒体上记录自已的睡眠状况,同时要针对自已的睡眠习惯做出创意的内容输出之后就能轻松获得 RM 3000 的任务奖励啦!

睡觉 1
睡觉 2

这项活动的报名期限将在来临的 9 月 19 日结束,被选中的试睡员将会从10月份开始进行工作任务。在道具方面,大马Sonno床褥公司将会为参与者提供一张 Sonno 床褥、枕头、枕头套以及抱枕。想要提出申请的大家,能前往 https://www.sleepsonno.com/pages/sleep-executive 提出申请哦!

Source :
Sonno睡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