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到心仪的Emoji!无需一页页翻找,教你用“颜色关键词”秒搜Apple表情符号!

0
Emoji

表情符号 Emoji 作为当代年轻人表达情感的方法之一,各式各样不同含义的 Emoji 甚至能完全取代语言,是当代人们和身边好友进行网络交流的妙招之一。不过,随着越来越多表情符号的出现,有时候拉了一页又一页都还未找到心仪的表情符号,实在非常浪费时间!

而若想要快速找到自己想要使用的 Emoji,那你只好背上所有 Emoji 的名称。但问题是,Emoji 有上千万种,不可能背完完整名称;虽然 Emoji 有依据类别归类,但要一行一行找出来又超级浪费时间和精力,那到底还有什么方法呢?

iphone emojiiiii

若你是 iPhone 用户应该都知道,自从 iOS 14 之后,Apple 键盘就开始支援 “搜索表情符号” 的功能。只要在说搜索栏上输入 Emoji 的关键词,即可找到你心仪的表情符号。

因此,近期就有网民分享了可以更快速找到合适和心仪表情符号的方法!也就是在 Emoji 搜索栏上输入 “颜色关键词” 即可快速找到相对应的表情符号。而且,这样的方法还可以解锁你很少用的的 “隐藏版 Emoji” 哦!赶快试试!

“颜色关键词” 找到心仪 Emoji:

pink

1. 输入 PINK

blue

2. 输入 BLUE

white

3. 输入 WHITE

brown

4. 输入 BROWN

✨ 颜色关键字 ⑤ 输入 RED

5. 输入 RED

purple

6. 输入 PURPLE

以上就是 6 种颜色的关键词,只要输入了颜色关键字就能在表情图库当中找到你心仪,甚至是意想不到的表情符号咯!还等什么,赶紧动手试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