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llo携手!U Mobile推出Ultra Unlimited Home Fibre BroadBand配套:后付配套用户可享50%月费折扣,每月最低RM64.50起!

0
Ultra unlimited broadband

今天U Mobile和国家能源公司(Tenage Nasional)的子公司Allo Technology就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随着Allo光纤宽带基础设施和日益扩展的覆盖范围,U Mobile也在致力为原有的移动数据和无线宽带等以外扩展其产品系列,包括无线高速光纤产品。

33

U Mobile首个光纤宽带产品Ultra Unlimited Home Fibre Broadband,目前仅提供给为马六甲、赛城、霹雳和吉打的用户,无论是U Mobile的新用户和旧用户都可以享有。U Mobile 还将在未来不久后将这项服务带到更多地区以及非U Mobile用户。

30

Ultra Unlimited Home Fibre Broadband 配套将从即日起开放,共有3个配套。首先有100Mbps的配套,价格为每月RM129,还有每月RM199的500 Mbp 配套,以及1Gbps的配套,每月为RM299。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配套都有为期两年的合约,收费包括调制解调器和安装。

华语

为了庆祝这项配套的推出,凡是U Mobile的Giler Unlimited GX68、Unlimited HERO P79、P99或P139后付配套用户在签购 Ultra Unlimited Home Fibre Broadband 配套时,都可以得到50%的月费折扣,为期24个月。这也意味着,已签购上述配套的U Mobile用户每月可享受最低RM64.50的高速光纤宽带。

011

有趣的是,在12月16日之前签购Ultra Unlimited Home Fibre Broadband配套,并在2022年1月15日前完成安装光纤的用户,还可以根据24个月的合同在第一个月享有免运费优惠哦!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前往U Mobile官网获得更多详情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