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终于要来了?Celcom宣布:准备在2021年年底推出5G技术和服务!

0
Celcom

我国的 5G 技术说了好久,却一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随着 5G 智能手机陆续登场,5G 网络服务在我国更是迫在眉睫需要落实的技术事项。 而天地通(Celcom)是我国国营最大型的移动电信公司,旗下也推出了不少网络配套。 近期就有消息表示,该 Celcom 公司准备在今年年底推出 5G 网络。

Celcom CEO: Focus on improving 4G now, commercial 5G rollout in 2H 2021 -  SoyaCincau

近日,Celcom 公司就宣布,他们准备将在 2021 年底之前推出 5G 技术和服务。与此同时,Celcom 也表示,他们将加大力度,通过优化 Celcom 的关键资源,提供一致的网络体验。

马哈迪抢先试坐Level 4 自驾级别的Proton Exora 测试车- Paul Tan 汽车资讯网

Celcom 本身此前就已经展示了通过 5G 网络可实现的功能,其中包括展示了他们自家的自动驾驶汽车概念。

而早前我国政府也表示已经准备好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5G 网络,现在各个电信公司也正准备配合政府的 5G 网络政策,提供网络和服务以推动 5G 网络服务的发展,其中就包括了 Celcom 公司。

3G时代即将结束?Unifi将于2021年底逐步关闭所有3G网络!并促使3G用户尽快将设备升级至VoLTE! - TechNave 中文版

除了引入 5G 网络之外,到 2021 年底,电信公司也将停止其 3G 网络产品。

Source :
5gCelcom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