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来了!Apple将于9月15日凌晨1点举办发布会:或发布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等!

0
appleevent 2

对于Apple粉丝来说,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时刻来了!就在刚刚,Apple官宣了下一场发布会的时间,将在9月14日(大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进行,从过往的爆料以及时间点来看,相信会是下一代的iPhone 13!

WhatsApp Image 2021 09 08 at 12.08.05 AM

以上就是Apple官网的消息了,可以看到时间在9月15日凌晨1点,届时将会公布下一批的新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iPhone 13 Dummy Thumbnail 2
15-1

综合目前已知的各种爆料消息来看,最有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的是iPhone 13系列,据爆料消息指出,新一代iPhone可能叫13,也为了避免13这个不详数字的禁忌而改名iPhone 12s,而这款手机有可能用上更小的刘海、更大的电池、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120Hz的Pro Motion高刷新率屏幕,另外存储空间有可能增大,甚至有可能会推出1TB大的iPhone。

其他还有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的产品还有新一代Apple 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这预计会是定位在AirPods与AirPods Pro之间的产品,功能上会略逊于AirPods Pro一些。再来就是下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7,据称会有一个稍大一些的屏幕以及更加方正的机身。

至于以上的消息是否准确,就看发布会怎么说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